初九

极致的浪漫和温柔,你见过吗……

水火(贺子炎 · 江淼)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ooc预警,严重ooc,ooc致歉!!!!!


人物归稚楚,ooc归九九!


BL!!!《营业悖论》中的贺子炎和江淼


水火这是顺口,其实是火水,大家请注意一下下,不要逆CP呀!!!


文笔一般,大家看个热闹就好!


HE!!!小甜饼


全文1400+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看文愉快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束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穿过来,打在江淼的脸上,床上的人只是微微皱了皱眉,却没有要醒的意思。



“叮——叮——叮——”闹钟响起,江淼闭着眼抬手把闹钟关掉。手臂搭在眼睛上,当着因为强光而感到不适的眼睛。江淼昨天经历了贺子炎的非人的摧残,今天早上起来满脸怨气,腰酸背痛。但是罪魁祸首早早地就出门赶通告了,连撒气都找不到人。



看看时间也该出发去剧组了,江淼扶着腰慢慢的起床,去浴室洗了个澡,换好衣服。走到冰箱前,就看到了一张非常熟悉的猫猫型便利贴,上面笔记潦草锋利的写了几个字:“淼哥,冰箱里有早饭记得吃哦!最爱你的🔥”上面手绘了一个丑丑的火苗。



江淼看到便利贴后,心情稍微好了一点,但不多。冷着脸,打开冰箱,看到丰盛的早饭后,却没有什么胃口了。索性就赶紧出门去剧组了。



“淼哥,吃饭了没?”手机锁屏界面显示着来自“🔥”的信息,江淼打开手机,诚实又冷酷的回复道:“没有。”



那边坐在沙发上休息,准备下一组拍摄的贺子炎,终于等到了自家小队长的消息,“啧,看来是昨天折腾的有点厉害了,还没消气。”贺子炎看到老婆没有吃饭,有点生气,但是还是很识趣的哄着。



“我不舒服,不想和你说话!”江淼本来就没吃饭,有点不舒服,现在这个罪魁祸首还一直烦他,这下可好,晕车了。江淼委屈,江淼难受。但是江淼不说。



“唉,行吧。”贺子炎看到这条信息,叹了口气,认命的去给老婆点了小蛋糕和咖啡送到剧组。



“江老师!”一个看着像是剧组幕后人员的年轻小姑娘跑过来喊着。“您点的咖啡和小蛋糕到了,您过去吃点。”



“什么?!等会,我没有点啊。”江淼疑惑道,但是又隐约觉得可能是贺子炎点的,但是他进去开始吃早饭,多少有点不好意思。



“可是,上面写的是您的名字啊。”小姑娘把外卖单拿来给江淼看。



江淼笑着把单子折好,对小姑娘说:“哦,那你赶紧给大家分一分吧。这是子炎买的。”江淼看到电话号码就确定了,这是自家小孩怕自己没吃饭,给他点的,知道他会不好意思,就给剧组都点了一份,顿时心里就甜了起来,分明着小蛋糕还没吃呢。



“好嘞,谢谢江老师!您和贺老师的感情真好。”小姑娘道完谢后,还不忘一脸磕到了的小声嘀咕了一句,就赶紧去分蛋糕和咖啡了。



“嗯。确实。很好。”江淼耳朵稍微红了一点,小声的回道。



“老婆,你吃点小蛋糕,是你最喜欢的那家。你别生气啦,我下次肯定不会了。”紧接着就收到了自家老公的信息。



“嗯,不气了。谢谢子炎!”江淼笑着打字,他已经想象到自家小孩现在可怜巴巴的打字的样子了。有点想他了怎么办?



“好的,老婆我就知道你最爱了!老婆亲一口!”得到原谅的贺子炎,赶紧得便宜卖乖,乘热打铁道。



“晚上见!我要工作啦!你也快点工作,别耽误了。”江淼虽然有点舍不得,但是眼前的工作还是要做的,只好止住了自己老公。最后还是没忍住不了一句。“我也最爱你了。”



“好的老婆。老婆我晚上去接你下班哦!”贺子炎很快的回道。



“好!我等你!”江淼回完,把手机静音放到了口袋里。忙碌的一天从爱人给的小惊喜开始,好像也不错。











爱有时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,寄托在平平淡淡的小事上的爱也更值得回味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请大家多多点赞评论支持一下哦⊙∀⊙!

  

我们下一篇文章见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