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九

极致的浪漫和温柔,你见过吗……

翩然 · 桑酒(七尾狐妖翩然小姐 · 小蚌精桑酒小可爱)

每天都在努力找小蚌精的翩然 · 失忆后初入人间天真烂漫的桑酒




ooc预警!!!严重ooc!!!


文笔很一般,大家就看个热闹就行。


只是非常喜欢狐狸姐姐翩然和小蚌精桑酒,然后自己有个小脑洞,就想给她们俩个写个同人,满足一下自己。


GL!!!《长月烬明》中的翩然和桑酒。   


小甜饼,HE


全文2000+

  

如果:桑酒失忆后,和翩然失散。而桑酒只是一只小蚌精,不是蚌族公主。在50年后,不识人间疾苦的小蚌精初入人间,终于被翩然找到。。。



不考究原著剧情和剧版剧情,只是把这两个人设拿出来写文而已。严重ooc。请勿较真。看看就好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看文愉快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














“哇——这就是人间吗?!”刚刚修成人形的小蚌精,迫不及待的从墨河河畔跑到了早就向往已久的人间。



小蚌精初入人间,在人间的集市上,看到什么都觉得新奇。小蚌精左看看右瞧瞧,好不兴奋,她看到有很多好吃的糕点,兴奋的跑过去,“你好,请问这是什么啊?”



老板还算耐心的解释道:“这个叫桂花糕,可好吃了。小姑娘要不要来一块?”



“好,来一块。”桑酒从自己的小荷包里拿出一颗珍珠递给老板。



“老板,这个够买一块嘛?”桑酒举着珍珠问。



“那怎么能够啊,起码的十颗珍珠!”老板看着这个小蚌精拿着价值不菲的珍珠来买一块两文钱的桂花糕,就是那种不谙世事的小姑娘,就想趁机敲诈勒索一笔一番。



“可。。。可是,我没有多少珍珠啊。”小蚌精还在考虑用十颗珍珠买下桂花糕的可能性,但是又在犹豫,毕竟她真的也么有多少珍珠。



在不远处有一个长得妖艳的女子,听到这些对话,不禁皱了皱眉,转过身想看看,不料,倒是让她看到了心心念念找了好久的人。



“哼”一声轻笑闯入小蚌精的思绪。只听到,这个声音略微不满的在后面继续传来:“本小姐怎么不知道,这两文钱的桂花糕要用十颗珍珠来换?”



“我买的桂花糕,你管什么事儿?!”老板头也不抬的回怼道。



“好!这个摊子我买下来了,但是你以后也别想再出现在这里了。”一块儿金灿灿的金条“哐”的一声砸到了摊子上。



“翩然小姐?!您,怎么是您啊?我错了我真的错了,翩然小姐就饶了我这一次吧,您和这位小姐想吃什么糕点随便拿。”老板抬头看见这位声音的主人时,惊慌失措,赶紧认错讨好道。



“晚了。”翩然只是勾唇一笑,淡淡的说了两个字。



“翩然小姐!翩然小姐!我真的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”老板这次真的只能认栽了,不敢在求饶,只是诚恳的认错的说着。



“算了,看在有小孩子在的份上,就不计较什么了,带着你的铺子别再让我看见你。”翩然看着,眼前这个小蚌精吓得一愣一愣的,心笑道。还不是很想把小蚌精对自己的初印象搞得太差,只好从轻发落。



“诶,小蚌精,我可是你的恩人。不打算说声谢谢吗?”翩然看着眼前还没有缓过来的小朋友,笑着问道。



“哦哦,对。谢谢姐姐。”桑酒乖乖的道谢。



“姐姐,你好厉害,那你能不能带上我,我很听话的,还能干活。”桑酒拉着翩然的衣袖,恳求道。



“小蚌精,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?”翩然对这个小蚌精的天真程度感到很头疼。



“啊,但是我觉得姐姐一定不是坏人。”桑酒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肯定的说。



“是啊,怎么可能是坏人呢,我找了你这么久。所幸,终于找到你了。”翩然小声嘀咕着说。



“姐姐,你在说什么啊?”桑酒不解道。



“没事,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,好不好?”翩然收拾好情绪,拉着桑酒的手。



“好呀,谢谢姐姐!”桑酒兴奋的简直想要跳起来,因为她真的很长时间没吃东西了。



“姐姐,人间的食物真的比海里的好吃多了。”



“那以后,你都和姐姐在一起,姐姐每天都带你吃好不好?”翩然的原则,先把人骗到手剩下的都好说。



“好啊。”桑酒正吃的开心,不假思索的就应下来了,丝毫没有意识到,她以后就要被吃干抹净了。



“唉,看来以后要看紧点了。可千万不要被别人骗走了。”翩然叹了口气,看着吃的正欢的的小蚌精,心里想着。



“嗝~姐姐我吃饱了,我们走吗?”小蚌精吃的撑了,打了个嗝,讪讪地笑了笑,向翩然问道。



“好啊,走吧。姐姐带你回家。”翩然起身,把一只纤细白皙的手递给桑酒,拉她起来。



桑酒自然而然的拉住这只手,好像是以前一直都是这样。



“姐姐,我感觉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,好熟悉的样子。”桑酒拉着翩然的手,认真的看着翩然,说着。



“是啊,我们不止是见过,我还是你最爱的人。只不过是你这个小没良心的给我忘了。”翩然听见这句话,微微顿了一下,故作玩笑的说。



“真的嘛?!”桑酒震惊道。



“是啊,所以,你要好好对姐姐我啊。”翩然抱着桑酒,在桑酒看不到的地方,眼眶红红的,说道。



“好。姐姐我永远都会对你好的,虽然我忘了以前的事,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想起来的。”桑酒轻轻的拍了拍翩然的背,认真的说。








我们命定的缘分,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。

我们命定的缘分,无论我失忆多少次,我都会再一次爱上你。









全文完。。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  

  

请大家多多点赞评论支持哦⊙∀⊙!

  

我们下一篇文章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